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PS4夏日课程试玩感受

这次蛮幸运有抽到【Project Morpheus】的体验活动资格
也就是所谓的 梦神计画 - 头戴式虚拟实境显示器

其实在东京电玩展就有展出过了
但当时SUMMER LESSON (暑期辅导)因为想试玩的人太多
所以取消试玩活动 另外再找时间独立举办 於是就诞生了今天这场活动。











UMMER LESSON 暑期辅导 试玩内容

我直接先说结论...
这玩意不是游戏 是现实阿阿!!!!!

在试玩之前 我预设的影像是类似3D电影和3DTV那种画面表现
目前的3D电影和TV说是3D 但看起来就只是把不同的平面物件做远近分层 然后再输出而已
跟真正肉眼所看的物体外观有不小的差距
所以我的想法 梦神计画 顶多就只是这种程度的影像 在做些升级的感觉而已
结果证明 我错了

首先我坐在一张椅子上面 戴上萤幕跟耳机 接著游戏正式启动

游戏一开始 一道光线照进视野 模拟著我好像刚张开眼睛的感觉
接下来的景象我震撼到了 一个栩栩如生的房间真的就在我眼前
看出去的感觉就跟我现实房间的立体感一模一样
接著我低下头 看到我的双手跟双脚 瞬间我被吓到了 我以为我真的出现在游戏里
没想到还有把玩家的身体部分也做进去 不是只有眼睛存在於游戏中的第一人称游戏
听著夏天窗外的蝉鸣跟风吹声响
我在空无一人的房间左右张望
我坐在房间正中间 看著整理得乾净整齐的书桌
左后方书柜内摆放的东西设计的很有巧思 除了书籍外 也有很多小装饰品

接著看向右后方 那瞬间我有了身在JK房间里的实感
孩子气的床组 旁边还摆著海豚玩偶

这房间是真的存在於(虚拟)实境之中

等了等 游戏没有什麼改变 所以我继续到处看
最后又望向了窗外 现在真的是夏天阿...
"我进来罗~"

背后突然传来女生的声音
我马上将头转向房门 接著就看到我们的女主角开门进来了!

JK进门后跟我打了招呼 问我这个夏天有没有去哪里玩
接著就是"摇头""点头"的判定分歧
"阿 我刚刚念的这个发音正确吗?"
恩恩 就是那样念

"太好了! 这样这部分就没问题了!!"

正表达出雀跃的心情时
"啊"

笔不小心掉到地上 滚到了我脚边
JK弯下腰想要捡

"欸~咻"

看著她好像捡不太到
我下意识竟然真的弯下腰想帮她捡

伸出手时 我才突然想起这行为有多蠢... 旁边的工作人员应该在笑吧

就在这时...

"啊!?"
她好像意识到不小心碰到我 脸上有了害羞的反应


神作确认
看著英文的复习也到了一个段落 於是她起身走向窗边 看著窗外

"捏捏 你看一下门"

嗯? 想要干嘛?

"看一下那边就对了啦"

搞不懂她想干嘛 不过我还是把头转了过去


"这个夏天 我们也到哪里去走走吧"
我的耳边传来轻语

我马上把头转回来 看著她用著小恶魔恶作剧的表情对著我笑了一下
这...
这...
这玩意是神作!!!!!!!!


"不过这次的辅导就到这边为止罗 只好先说BYEBYE了"
看著房间的天花板降下一条绳子
JK俏皮地跳上去往下一拉

我的椅子像搭电梯一般往下方沉下

之后就像自由落体一般 看著制作人员的名单往上飞去
只是这样的画面 我感到人真的好像在往下掉的感觉

最后工作人员帮我拿下设备
面带微笑地问我觉得如何啊 看的出来他们也很得意这游戏会有这种表现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