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终究不会天长地久

  晚风路过醋坛吹散了酒香我记得你所有模样

  在打雷的一瞬间你最先想到的是下雨还是她会怕

  无人问津的渡口总是开满花

  生气就好像自己喝毒药而指望别人会痛苦。

  岁月残忍可能感情说白了就是有个人到最后也没走

  愿你惦记的人能跟你道声晚安 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不管过了多少年我都拒绝不了与你相似的眉眼

  你说话不要太坦白没有谁离不开

  你我之间只能靠听说

  忍到情深人转薄忍到浪淘尽路断梦也断 终于岁月将你我两清

  那些令我歇斯底里的感动 都是电影里别人的故事

  雨灌满我全身你把我给你的那把伞在给了她.

  我的孤独太过深邃 它固执地扎根于血液 我与它共存

  相爱如饮酒烈了怕过头淡了又觉无味保不准谁先弃了杯

  孤独是壶滚烫的酒 烧坏了喉咙还说不出口;

  你离开我衰败 心花零落 落地成灰

  强留你在身边于你而言是残忍与我而言是折磨

  孤独是壶滚烫的酒 烧坏了喉咙还说不出口;

  你逆风跋涉山林园囿 我为你披一袭寒衣 留夜灯一盏 你不归 灯不灭

  愿此情绝不枉薨 为我干完这杯 写全我一段心事 今后温茶煮酒再蓄长发

  不怪你走 怪我不懂挽留.

  烛花摇影 冷透疏衾刚欲醒 待不思量 不许孤眠不断肠

  直到有一天我们不再疯狂请别失望青春注定平淡收场

  与其担心未来 不如现在就好好努力 在这条路上 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

  林乔425171607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