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淨化色斑

把我开心的,直接给姜巧巧发了个大红包表示感谢,她说:中药的成分可以直接渗透到真皮层,一层一层帮我净化斑毒的,虽然见效果没有那么快,但是稳定安全,无刺激,不敏感,不反弹,清除彻底,她也很开心,于是我也就很爽快的继续定了俩个疗程,再用完这个两个疗程之后,我的斑点真的彻彻底底不见了,而且皮肤比以前更白皙更细腻,很有弹性,就像脱胎换骨了一样,只要擦一点口红,显的更白皙漂亮了。

我的斑点真的彻彻底底不见了,而且皮肤比以前更白皙更细腻,很有弹性,就像脱胎换骨了一样,只要擦一点口红,显的更白皙漂亮了,我真的不敢相信,原来我可以这么美,我开心的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亲了一口, 么么哒,于是我就把口罩和帽子,还有厚厚的遮瑕膏,全部扔掉了,狠狠的说了一句“从此我不需要这些”,后来的生活里,我越来越自信,开朗,越来越漂亮了,朋友同事都说我变漂亮变女神了,追求者也越来越多,最没有想到的是,陈俊也会主动跟我说话。

那次聚会,他还在所有人的面前像我表白,给我送上了999朵玫瑰花,我激动的用手捂住嘴巴,我笑了但我也哭了,这笑是由内而外的,是幸福的笑开心的哭,我想这就是女人最想要的一刻吧,我就是丑小鸭的蜕变者,原来只有经历过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再次,再次,再次,告诉大家,亲爱的,小伙伴们,不要再傻傻的了,现在就是讲颜值的社会,你不爱自己不敢去尝试,你肯定只会被忽视被嫌弃,最后肯定会后悔~ 相信我,给自己一个机会,加姜巧巧微信(862736775)长按可复制  改善好以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吧~永远不用担心斑斑点点,不用被歧视的眼光看待,更不用自卑,因为你是高颜值!

不管你是黄褐斑,肝斑,黑斑,雀斑,妊娠斑,老年斑,蝴蝶斑,还是晒斑,只要是你有斑,只要你不放弃,不质疑,蜕变就在你身边,只愿你找回美丽的容颜和青春的岁月,请加微信(862736775)长按可复制  赶紧找姜巧巧吧!!欢迎加入我们的斑集体,我是斑长杨婉婷!! 他们都用好了,他们都脱变成功了,别在傻等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