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擦肩而過

宇桐非-擦肩而过 

爱上你是我的错 
可是离开又舍不得 
听着你为我写的歌 
好难过 
如果说我说如果 
我们还能重新来过 
不去计较谁对谁错 
会怎么做 

我从来没想到 
会有这样的结果 
成为了彼此的过客 
是爱的太少 
还是要求的太多 
总是会觉得 
不快乐 

曾经就算是一个吻 
我们也能从寂寞中挣脱 
就算用泪水换来笑容也值得 

而现在就算拥抱着 
为何两颗心总不知所措 
难道注定就这样擦肩而过 

当爱情来了谁又能说我舍不得寂寞 
当爱情走了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失落 
当爱燃烧过谁又能说我不觉得快乐 
当爱变沉默谁又能说我过的很洒脱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