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哈囉  又到了炎炎夏日  開始穿比基尼到海邊玩水的夏日
這麼熱的天氣  走到熱都流滿身汗
夏天到了  食慾也降低不少
這是個非常好減重的季節
走在街上大家身材都這麼好
小蠻腰加上小鳥腳   瘦如火柴
然後低頭看看自己的腿和肚子      看了實在好辛酸
買一件激勵自己的短褲和合身的衣服
每天激勵自己減肥   絕對要穿下它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每個夏天都不停的減肥
冬天衣服遮的住   夏天無法遮住肉肉了
大家真的該醒醒了   別再自欺欺人用衣服遮住肉肉了
每次分享減肥文章 都會有網友問我要怎麼快速瘦身但又沒時間運動??
或是另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照著你的方法 你減了2公斤  我沒有??
這個問題實在有點難回答  因為減肥是要靠個人的毅力  
每個人體質本來就不一樣  有些人光靠飲食就能瘦
有些人必須靠運動才會瘦下來   減肥不只一個方法
可以多試試幾個方法  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減肥方法囉

說這麼多都忘記介紹首圖了啦(笑)
我怕有人是新朋友  所以再次介紹一下自己
哈囉    我是娃娃   身高145公分
左邊那張是06年我正胖得時期   實際體重差不多45公斤
右邊是瘦身成功的娃娃   實際體重大約37點多公斤
其實這8公斤肉肉在我身上  負擔很大  
因為個子小 如果一發胖很容易看起來更胖
所以我人生不停的再減肥  我不可能一值維持37公斤
現在體重是38之間跑來跑去  減重大概是跟著我ㄧ軰子的事情
我竟然有臉在最胖的時候去外拍  怎麼那麼不要臉呀!!
那時候應該嚇到不少路人  哪來的麻豆這麼胖(羞)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