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用化妆品皮肤过敏怎么办才好?


  我美丽的脸蛋最近出现问题了,前几天我买了一款新上市的化妆品回来使用,我发现我的皮肤过敏了,我想知道用化妆品皮肤过敏怎么办才好呢?

  您好!用化妆品皮肤过敏的情况需要立即停止用化妆品了,并不在用任何的护肤品,尽量用温水去洗脸。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强辛辣油腻的食物了,如果皮肤过敏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一些相应的治疗了,一般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服用治疗,过敏的情况很快即可恢复,但是自己不能乱服用任何药物造成伤害,必须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才能保证药物的安全及疗效! 
1、化妆品过敏怎么处理怎么办呢?
化妆品出现过敏的话,一般可以考虑是一种皮肤过敏的表现,甚至是化妆品的质量不好,里面的化学与物质比较多,导致的病情发病。一旦出现过敏的表现的话,就应该注意积极的进行调理才行。首先是应该停止该种化妆品的使用,用清水洗脸才好,平时在饮食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的,尽量的少吃一些海鲜之类的食物,应该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是比较好的,注意多喝水。
2、化妆品过敏应该要怎么治疗啊?
化妆品过敏以后很容易导致接触性皮炎的发生,患者会有严重的皮肤瘙痒症状。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停止使用化妆品,护肤品最好也不要使用,因为现在这个阶段皮肤比较脆弱,护肤品当中的一些成分会导致皮肤出现不耐受的情况。每天只能够用清水来洗脸。如果有必要还可以考虑使用药物,一些具有抗过敏效果的药物就是很好的选择。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